拜楼福

欢迎互关,QQ2354438741,都可以来玩!!

【一时兴起配个文】

雷狮一直都把那日的黄昏记得很清楚。
很清楚。

夕阳渲染开来,是格外暖和的温度。

凹凸大赛真的是完美设计…什么都有呢。
山地,丘陵。

还有你。

少年坐在悬崖上如是想着,将手中吃剩的果核抛起,接住。
再抛起,接住。

抛起,接住。

直到另一个少年出现在他面前。
“雷狮。”
那个他熟悉的,为之疯狂的少年,最后一次,出现在他眼前。

抛起,没来得及接住。

“我可能要先行一步了,雷狮…”
“你要给我好好活着。”
“能不能记得我这个骑士。”
“拜托了”
阳光透过他的身体,径直泼下。洋洋洒洒。
然后,化作利刃,刺穿雷狮的心脏。

靠……
雷狮狠狠咬下嘴唇,腥味在口腔中蔓延,渐渐变得苦涩。
为什么你没有叫我恶党。
为什么你没有和我打架。
为什么你没有一脸恶心帅。
为什么你没有宣扬骑士道。
为什么你今天对我这么温柔。
为什么你的衬衫变成了红色。
为什么……你在一点一点的,消失呢

回答我啊。

混蛋骑士安迷修。

“你是在演戏吧,你就这么甘心自己一辈子没有马啊安迷修?”

那个还活着的张狂的少年的声音越来越小,小得微不可闻。

“我绝对,绝对,会忘记你。”
“让我记着你,想的美吧。”
雷狮朝着渐渐透明的那人,一字一句地说。

【那就,忘记吧。】
【我爱你。】
可回收的太快,那个一直笑着的少年,已经来不及说完最后几句。

他终于消失,在他的眼里

可安迷修不知道,那是他头一次那么温柔地呼唤雷狮的名字。

而那个少年,记了他一辈子。

评论(4)

热度(17)